愉悦的杂修

吉尔伽美什yyds!

Echo


女主视角

很短,借梗抖音

如果重复了真的纯属巧合

吉尔伽美什乙女

偏日常向

老规矩

可以的话走正文

咕哒子x金闪闪

------------------------------------




感謝你在這個快餐時代里選擇了普通的我

“杂修,起床了”

安静的卧室,昏暗的灯光以及紧闭的双眼,就是很普通的早晨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的样子

因此将吉尔伽美什的声音衬托的格外清晰

“喂,再不起床太阳就要晒屁股了!”

清晰而雄厚的声线在耳边环绕如果无关说话的内容都格外好听

如果换做平时的话我一定会要求他多和我说说话之类的可是现在我只想一心扎在被子里睡觉

我的起床气似乎在告诉方圆十里的人不要来打扰我

当然了吉尔伽美什对于我而言赖床也是司空见惯了,他当然也有最好的解决方式,不然的话他就不叫金闪闪了

“你的游戏?本王是时候考虑收回了吧?哦对了,还有游戏里的本王,你好像抽了好久吧,本王要不要一网打尽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我可急了,不过说来也惭愧

我身为金闪闪的女人居然万年抽不到金闪闪

毕竟家里还有好多金闪闪的手办等身抱枕立牌娃娃什么的就连吉尔伽美什本人看见了都被小小的惊讶到了

原话是这样的

  “还真是有趣的女人,不过臣下想向本王求爱也要懂点理术才对”

我腾空而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我的游戏呜呜吉尔伽美什王饶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破了刚刚单方面的沉默,现在的气氛显得格外欢快

窗外照进部分阳光

眉头舒展

吉尔伽美什甚至希望自家杂修能一直保持着可爱的样子

可是下一秒我就让他失望了,

:“哇哇,金皮卡你是在发呆吗?”

:“是不是在想我啊”

额…画风突变

不知道是因为心思被猜中还是因为金皮卡这个称呼惹他不快吉尔伽美什突然就开始催我走了

反正我只记得我以前叫他金皮卡他从来不计较的嘿嘿嘿

“杂修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忘了想你??”

吉尔伽美什老脸一红

“上课!”

“还在磨蹭什么,快去上课!”

“既然是学生就给本王做好学生的义务!”

就这样我们(并不)和睦的早晨结束了

一上午我们都是各忙各的,互不打扰

他好像很忙

而我上完课就闲的不行

也难怪,他那么优秀

在古代他是最古老伟大的英雄,甚至在历史书上都有他的古老史诗

在现代他是个大帅哥,很帅很帅的那种还很土豪走在大街上非常抢眼

以及….那完美的身材(腹肌)

可是在反观我自己

除了心大的出奇其他都是普普通通

我能给他只有普普通通的生活,有时候我们走在一起看他那完美的身形,无论在哪他好像都在闪闪发光

喜欢他的人不少

但是感于向他表明心意的人还是占少数

当然是我向他表白了!

最奇怪的是这家伙第一反应居然是嘲笑我????

后来我们的生活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了

变化不是很大

所以,我不得不承认,我们之间距离缩短了但是还是有

我要努力追赶你,虽然很多时候都会搞砸

呜呜呜越想越气为什么他这么优秀啊啊啊啊

我还这么普通呜呜呜

肚子还好饿呜呜呜,咕噜咕噜咕噜

在门外的吉尔伽美什可不知道我在屋子里郁闷成这样他只知道自家的杂修今天中午磨磨蹭蹭不吃饭

“吃饭了杂修,你要磨蹭到什么时候?”

:“嗯,好”

吉尔伽美什:???

这句话使吉尔伽美什心中的警报响起

“在想什么”

:“在想吉尔伽美什王你呀”

【我在想我们的距离为什么还是那么远】

我注视眼前的吉尔伽美什,挺拔的身姿虽然只穿了一件白衬衫还是很好看

每一个瞬间都令我深深臣服包括现在

:好啦好啦,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我还是没有勇气来面对你吧】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十分顺手的牵起了吉尔伽美什身侧的手走向厨房

可是我马上就意识到我的行为似乎并不合适我打算放开手然而他可不打算就这样放我离开,吉尔伽美什用力的握住我想要离开的手示意我可以这样做

说实话我有片刻是惊喜的

“特殊赦免你了杂修,本王准许你进言”

【我怎么说呢,您对于我来说是致命的毒药,只要轻轻沾染便会深深沉醉】

:王,我想静静

手抓的更紧了,本王觉得没什么是本王解决不了的

他握的更紧了告诉了我他紧张的心情

距离渐渐的近了,直觉告诉我大事不妙

我想要脱身

谁知道在我准备发力的时候他突然放开了我啊手

失重的我向前倒去,撞上了他的胸膛

我慌忙的要起身可是刚抬头就被他又用手按了回去

似乎是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讲到:“对你的感情没有及时回应是本王的错,本王一直以为你是那个最没心没肺的,但是这次是本王错了”

“还在发什么呆,还不快抬起头来”

我整个上半身贴在他身上能隐约感受他的声音中若有若无的颤抖

我真的懵了

emm有点不知所措啦哈哈哈

我很惊讶,但是更多的是喜悦

我抬头看他脸红的好像煮熟的大虾哈哈哈

:“王,你好可爱哦”

!!!!!!!!

吉尔伽美什:“笨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这样的话

我再次牵起他的手

:“一起去吃饭吧!我好饿~”

“本王准了,感到幸福吧”

:「榮幸至極」

嘿嘿到这里我宣布大危机,解除!

echo: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祝我,祝你,也祝我们

我应该还会继续写

托更了一周了终于完事了😣

评论(1)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