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的杂修

吉尔伽美什yyds!

【闪咕哒】当你记得所有事只忘记了他

已交往设定

闪咕哒(其实就是闪我)

现代生活背景

大概是讲我们咕哒子厚脸皮追到闪闪之后只忘记了他

在线看闪闪倒追老婆(疯狂带老婆回忆暗示)

a闪的单人主场



 -------------------------------------

 

现在我不知道我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被天上掉下来的东西砸晕了,我只记得我手里拿着刚买来而且在我手里还有余温的食物,我举着食物开心的向前挥了挥手好像在招呼着谁

我刚刚向前走了几步

黑影突然笼罩了我


天上的广告牌向我砸了过来


眼前的人发疯的向我跑过来大声的喊着什么

两眼一黑


奇怪,那个人是谁啊?



不过我还算幸运


我还活着不说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多了个帅哥,金发红眼冷艳的气质是我喜欢的类型

从他的表情不难看出他现在很焦急

那双好看的红色眼睛正看着我

也许是因为我刚醒来第一个见到的人是他的缘故总感觉很亲切,可是我明明都不认识他

那种来自陌生人的亲切感我居然觉得很习惯

明明看上去超级有威压的


更奇怪了

他好像还在等我开口,我居然在这个面无表情的包子脸上看见了...别扭...?

外一是他救了我呢还是认识一下吧:

“那个这位帅哥,你是?”


这句话像是接触到了他的某个开关一样,听到了我这么说眼前的男人眼睛瞬间瞪大了几分,他真的有点生气了,站在那里直直的看着我

尽管这样他还是什么都没说,还是看着我

看样子似乎是在尽力抑制着某种情绪


他靠在门前

 双手抱胸眉毛下压用一种让人琢磨不透的语气说


“杂修....你是不是傻了??”

我本来就没有头绪,现在听他的话只觉得莫名其妙

不理人就算了,怎么这样!

还有,长得帅就可以随便骂人吗!

我更加不服气了就还嘴道:“就算你是我喜欢的类型也不可以随便叫别人杂修吧!我不傻!”


眼前的男人似乎这回真的生气了可是他还是压着声音喊道:“我的杂修,我想怎么叫就怎么叫!杂修!谁知道你这杂修怎么了,一醒来就说这一堆乱七八糟的话!”

说罢就走过来毫无距离感的用手揉搓我的脸,像是在唤醒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还知道占人便宜是吧!如果现在站在这里的不是本王而是其他人你是不是也要说你喜欢他们,嗯?快回答本王!”

我被他揉的脸都变形了哪还说的出话啊

“呜......呜..我..不知道.....”

“什么!你这杂修!”

虽然声音比以前多了份气愤,但是他还是尽量控制着自己

眼前的男人自暴自弃一般自顾自的嘀咕着什么

我当然不知道他的所举有什么含义

我只是观察着他的表情,想从中知道点什么可是他现在又是面无表情

我想了解一下更多情况刚要开口男人突然出现在我的床边,他手拄着床头弯下腰与我四目相对


声音和刚才比温柔了不少

声音不大,只有你们两个能听见


“你不记得我了吗?”

我们四目相对,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一种叫做遗憾的情绪,虽然是第一次看见但是我却直觉的感觉那是他很少会出现的样子

也许我现在这一幕换做以前的我会很心动,因为内心深处的勃动出卖了我

也许我们以前是恋人?


但是现在我不认识他,也许真相是残忍的,但是我真的只是不记得他了


说来也奇怪,你拥有从出生到现在完整的记忆可是眼前的人从未在你的记忆里出现一次

  

好想少了什么,可是又好想什么都没少

难道说电视剧里只忘记某个人的狗血剧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想换做是谁在刚醒过来并且在床上和一个不认识的帅哥对视都会觉得害羞吧!

宽敞的房间此时安静极了,只有钟表滴答的声音

我下意识的看了眼墙上的表没想到他也跟着看了过去

经过了一翻闹剧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这回他说的倒是轻松:“八点了,和本王回家”

我很困惑他是值得我信任的人吗?

可是抱着实验的态度我还是答应了他,我问他我可不可以去洗手间

他只是定睛看了一会我就点了下头示意我可以去

我打开了手机全是一个人打过来的,是小茄子

她应该很担心我吧

我赶紧回了过去

对面很快就接通了

喂...

“前辈!你终于接电话了!”

“自从你出意外以后已经过去五个小时了!你现在状况还好吗?有没有受伤?前辈...我真的很担心你!

通过手机的话筒传来了她急缺而又带着机器操作的声音

果然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小茄子


“小茄子,我没事的哦~如果想要安慰我的话就给我一个爱的亲亲如何~”

“前辈!这种紧张的时候请不要开玩笑!而且,吉尔伽美王什如果听见的话前辈你就麻烦了...”

不难听出来她的话里带着害羞


“对了前辈,现在吉尔伽美什王还在你那边吧,在你醒来之前还是他把你带到医院那里去的呢,当时人太多没能排上号结果吉尔伽美什王直接包下了隔壁整个医院才前辈才及时得到治疗,前辈醒来以后还是要好好感谢他呢”

??

“吉尔伽美什王?是那个我刚醒来就第一眼看见的奇怪帅哥?”

“小茄子你要诚实告诉我他和我到底是什么关系???”

对面沉默了几秒

然后十分惊讶的说:“唉?前辈你怎么会问我?吉尔伽美什王可是你的........”


呜啊,谁拿走了我的手机!

我正处于被打断的气愤之中可是当我看见了那个人之后一下子没了脾气

?!

“这里可是女厕所啊!你怎么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快还我手机!”

他这次好像是真的生气了,挂断我的电话

一只手用力的握住我手腕表达着他的不满

“这个医院都是本王的!所以现在本王就是规则不是想知道你和本王是什么关系吗?好,那本王现在就告诉你!“

他单只手拉着我走出厕所另一只手扔掉了手机扶着我的后脑勺将我向前用力一拉狠狠的吻住了我


我挣脱不了他,我越是挣扎他就越是用力的禁锢我,我半靠在他的怀里贴着他滚烫的身体可是他的手却很冷,是因为在紧张吗?我在紧张的时候手也会变得很冷……

在我快要因为缺氧而窒息的时候他放开了我有些得意的看着我,尽管忘了本王你还是一样的笨啊,接吻都不知道用鼻子换气吗?

这一吓我我可老实了不少

刚才的信息量属实是太大了

他欺负完我手还是不老实的放在我的腰间时不时的还要调皮的捏几下

“你不是好奇你和本王时什么关系吗?那本王现在就告诉你”

他看着我眼神坚定:“你是本王唯一的情人”

“嘛,用你喜欢的说法就是本王是你的男朋友了”

 “未来你将会是本王的王妃,别想用一句忘了就打发掉本王”

他向我伸出了一只手把手机还给我

我赶紧接了过来,不知道该有什么样的反应

他眯了下眼睛有点玩味的看着我说:“早知道亲一下你能让你变得这么听话。本王就不忍耐那么久了”

我听懂了他话里的含义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我们还是回家吧!QAQ”

他倒是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就带我上了车

一路上我一句话的没能说出来,只是脸一直红的像个柿子

他倒是饶有趣味的观察着我能害羞到什么样子

现在我能确认眼前的这个人 超 级 恶 趣 味

在我无数次红着个柿子脸并带着幽怨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突然伸手替我把刚才因为亲吻而弄乱的头发梳平,着让本就害羞的我想起了他刚才的举动,害羞更加一筹

“曾经不是说最喜欢本王了吗,怎么就亲你了一下就怕成这样,你这个杂修是想欺骗本王吗?嗯?本王以前还何止亲过你呢连更进一步都.....”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先一步红着脸捂住他的嘴

“我想起来了!我喜欢的是你行了吧!!!”

我几乎是用喊的讲出来

他挑了下眉看着我的手,我赶紧放下手

“看来亲吻不能让你想起来全部,回家本王再做更多让你想起来也不是不行”

“要一直到本王满意为止哦”

!!!!


   





药丸!!!









下一篇我会写一个闪闪视角的顺便补充一些文章回忆篇内容

喜欢的话尽请期待!

我滚回来更新辣!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